Asn

=天冬 兴趣使然的写作人,喜欢什么写什么。作品永远要比人更出名。

[crewt/温暖组]I got you

FB2一些杂谈和幻想 如果是这样会怎么样的感觉的妄想文章

真的就写的很烂 写到一半的时候觉得真的怎么都写不出美好的结局 所以就变成了这样 如果你真的看完的话我也太感动了吧(T T 不抱期待地期待第三部 如果官方不能让他们在一起 我就创造一个Credence可以得到幸福的世界吧(挖坑发言

感谢您看完这段废话 文章的糟糕程度难以想象 请三思↓

英国,美国,法国。伦敦,纽约,巴黎。

I almost catch him.

“credence!!”

Newt在巴黎的街头抬头的时候,一团疯狂肆虐的黑雾直直的撞进了他的眼里。他几乎是马上就意识到了那是什么。

原来他真的还活着,情况有些不好…他在生气,我必须马上过去。

他抓紧了魔杖开始狂奔起来。他的嘴抿得很紧,只有冲撞到行人的时候才会张开口,说一句抱歉,眼神却一直没有离开过天空上还在暴动的黑雾,他的眉头皱的很紧,眼神里露出几分担忧。
拜托,拜托,Credence。不要这样。

“嘿Newt!你去哪!”Jacob被Newt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不知所措,急匆匆跟在他后面,朝Newt的方向喊了一声。
“你就在这,我马上回来!”Newt回了他一句,因为焦急,他并没有意识到他已经很久没有发出像这么大的声音了。

Jacob被Newt极为罕见的焦急模样意外到了,看着Newt一路狂奔离去的背影,大大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疑惑,他环顾四周,面对周围人的眼神,他耸着肩把手举起来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然后整了整衣领咳了一声,准备到隔壁坐着等Newt回来。

一方,Newt追着那个黑雾的方向,紧紧地盯着它的样貌,而后举起魔杖,轻轻念了句移形换影咒,瞬间消失在巷子里。

Credence此刻非常地愤怒,唯一知道自己身世的女仆被这莫名其妙的人残忍的夺去了生命,他无助,痛苦,悲伤,却只能愤怒地用自己的身体不断地,用力地撞着那个人。从那个温柔的矮人死在自己面前的那一刻,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被人攥在手里,硬生生的从身体里扯出来,连着皮肉,神经也根根剥离,疼痛狠狠刻在他的骨子里。他甚至感觉不到撞在护盾上的痛苦,只是麻木,又痛苦地嘶吼着,控诉这个人对自己的残忍行径。

但那个人看着他的样子却不为所动,只是拿起魔杖轻轻挥动。Credence依然嘶吼着,已经听不出这是愤怒地吼声还是悲伤的哭声,只是此刻他的声音听起来,充满了悲伤。

他再一次冲上去,那个人把魔杖对准了他,他看见点点亮光,却听不见任何声音,唯独只有一个声音格外的清晰,像羽毛轻轻扫过他的大脑,却又狠狠贯穿了他。

“Credence!!”

有个身影穿过层层黑雾,狠狠抱住了在其中的他。一瞬间Credence大脑完全空白,睁大的眼睛表达着他的不可置信。

“I got you.”

Credence还没来得及给出反应,那点点亮光就逐渐汇集,从魔杖尖端狠狠撞出,猛地冲上,咬了一口眼前人的手臂。即使这样,拥抱的力度却没有丝毫减少。Credence愣了一下,一时间肆虐的黑雾瞬间消散,那个人抱着自己从半空坠落,狠狠摔在阁楼的地板上,滚了几遭,灰却全在他的身上。

那个人走了,Nagini瘫软在地板上,一只手抓在自己的脖子上大口地喘着气,担心地看向Credence的方向。

Credence显然完全没反应过来,睁着眼睛,没有一丝反应。直到身上的人咳了一声,几滴血溅到他的脸上。明明只是刚过体温的热度,此刻却像岩浆在他脸上灼了个洞,他终于缓过劲来。

Newt艰难地撑起身子,刚刚他相当勉强才抓住了Credence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黑雾扯了个稀巴烂,手臂也在不停渗着血,显然他现在相当不好。他坐起身来,狠狠吸了口气,感觉自己的肺好像被人用刀狠狠的划了几百次那样的疼,接着又把这口气缓缓吐出。对面的Credence完全呆滞住了,只是麻木地跟着他坐起来,于是Newt笑了一下,以示友好,虽然因为嘴角的抽疼他这个笑容实在称不上友善:“Hi,credence.”

“……”

“Newt.Newt Scamander."

  
"……I know."Credence低下了头。他听过他的名字。

Newt见过这个样子——迷茫、无助、不知所措,就像好久以前他救起的一只动物幼崽。他知道Credence在想什么,他伸出手,很费力地,身上每一处都像被老师用魔杖打过一样火辣辣地疼,但他没有后退,还是抱住了credence。

“Credence,你知道你不用这样,也会有人爱你。”
Credence眼眶有些酸胀,他想说没有,不是的,从来没有人像你这样拥抱我。

那你呢,会爱我吗。

“不用怕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Newt顺抚着他,就像对待动物一般充满耐心,充满爱,他知道Credence脆弱的心必须温柔以待。轻轻地,像一片羽毛一样落在他的心上,说着嘿没事了,将他的心拥抱。

“…抱歉。”Credence回抱住他,和他道歉,为自己伤害到了他这件事,诚恳的道歉。

Credence从来都很难拒绝一个拥抱,他靠在Newt的肩头,埋的很深。大家都不喜欢他,没有人愿意这样给予他一个拥抱。

在码头的时候,他就见过他,他很想跟他一起走。但他不确定Scamander先生是否会接受自己,他连喜欢都不敢奢想,觉得接受都是天方夜谭,他想躲得很远很远,但这个人每次都是这样突然的出现,轻而易举的驱散了自己的黑暗。

他不想伤害他,他知道他很温柔。他知道不能奢求这个人的爱,他没有爱他的义务。

所以或许,他真正的母亲会愿意爱他。

Credence这样想。因为血缘不正是这样的吗。

“我找了你很久,Credence。”Newt擦了下嘴角的血迹,扯了点布料包好伤口,“我一度以为你已经死了。”
“…Almost, sir.”Credence的语气里有一些委屈,“那真的很疼。”

Newt被他这一句堵的不知道说什么,只好又低下头去,四处看风景。Credence看不见他的脸,但又觉得好像Newt正在笑,他刚想问,就听见他说,“还好,我先找到你了。”

原来人和动物是真的有差别,他对着动物可以侃侃而谈,对着credence却好多话说不出来,他的嘴张张合合,始终没法把话说出口。
他不想他误入歧途,他想说都没事了,他会保护他,还想说很高兴你还活着。但Newt实在是,没有一句说出口过。

他的嘴一开一闭,欲言又止的样子所有人看了都会心急,但Credence却很有耐心地等着。

Newt张着嘴,看了Credence很久,终于开口说道。

“你愿不愿意……跟我走……?”Newt说完,又急忙低着头解释,“我是说,或许我可以给你保护…你知道,我们都很关心你……”

“Mr.Scamander”

Newt回头看他,他的眼睛里没有讶异,没有害怕,那里面水汪汪一片,淌着一片无名的温柔。Newt被这种眼神看呆了,连Credence低下头伸手握住他,他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Thank you.”

Newt知道,他是真心的。

Credence的右手抚上面前这人此刻伤痕累累的脸,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的美丽,Credence在心里这么想。

他美丽的绿色眼眸,他惹人怜爱的小雀斑,连皮肤的触感,都让人眷恋不已。

Credence慢慢压过身去,靠在Newt的肩上,像是撒娇,又像是说服自己,在他肩头深深吸了口气。

Newt知道他要说什么,从他看到他的眼神的时候就明白了。那里除了感谢,除了像是小动物对于他的眷恋,还有,无言的拒绝。

“……Sorry.”

“It's okay.”Newt抚摸着Credence的头发,好像比上次见到他要短了许多,修剪的却还是乱七八糟。

他知道的,Credence太想有个家了。这不是一个Newt Scamander就能给予他的东西,他太想知道他是谁了,所以纵然贪恋这双手的触感,喜爱这个怀抱的温暖,Credence也不得不离去。

Newt其实比谁都清楚。

他该走了。

“不要做坏事,Credence.”

“不好说,或许会有人在这其中阻碍我。”像刚刚那个人那样。

Newt深吸了口气,撑着身子站了起来。被人拒绝的感觉不太好,尤其是像他这样不常与人打交道的人。他后退几步,Credence跟过来想扶他,他勉强地笑了下说没事。拿着魔杖,犹豫了一会,还是喊了一声:“Credence!”

“我…我会来的。你需要我的时候。”
Newt说完这句话,看了他一眼,又是那副不善与人交流的模样,好像此刻的他和Credence换了个位置,他才是那个可怜的小动物。他又一次念了移形换影咒,消失在了这里。

他终究还是没能带走他。

Crednece知道,Newt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。他很想就这样从这里离开,离开这些令他悲伤难过的事,只要一个人的温暖,他就可以永远的活下去。

等到这一切结束之后,或许会有那一天的吧。他能够毫无顾虑的,陪在Newt的身边。

现在,他们还不是时候。

Credence回头,走到Nagini的身边,将她扶起。

但是Newt怀抱的温度,将会永远刻在他的心里吧。

虽然此时Newt的话在Crednece听来像是虚无的承诺

但后来Newt真的一次,一次,又一次。

不断地寻找到他,抓住他的手,对他说。

“I got you.”

“Credence.”

即使那是很久很久以后,在Credence不知道的时间里的故事了。

Fin.

评论(7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