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n

=天冬 兴趣使然的写作人,喜欢什么写什么。作品永远要比人更出名。

【超级富贵】致2035年的你

Hello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
·来还债 虽然已经不知道高考过去了多久了鸽到现在(…)【之前狙了全国卷一写超富
·真的真的第一次写真人cp 请多包涵+不要上升!有bug之处还请谅解…!
·大概是甜的要死腻的要死 ooc与阅读中的不愉快作者一概…好像也负责不了。
·最后,超级富贵是真的!!!很抱歉让你看我废话 ok的话请▽

2018年12月23号,已经是nine percent出道的第9个月。见面会开了不少,行程也总是满满当当,对于现在的黄明昊来说,已经没有过多玩乐的时间。而此刻的他,正趴在化妆台上,听着助理给自己念没完没了的行程。他撅着嘴,还没说出诉苦的话来,旁边的造型老师倒是先叫了起来。

“Justin!!刚化好的妆不要乱趴啊!!”
黄明昊被他一瞬间炸毛那夸张的动作逗乐了,抓着椅子笑他,笑着笑着,自己的后领就突然被人抓在了手里,轻轻松松地把他提溜起来。
这个感觉他再熟悉不过,所以他只是稍微惊讶了一下,然后声音马上融化下来,甜甜地喊了声:“哥~”
“欸少来,你干嘛,是不是又在胡闹?”
黄明昊抬起头,果真就看见陈立农的脸,虽是责骂的话,却是满脸笑意。看见自己抬头看他,陈立农又立马收了笑容,装的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,但是好像从来没人告诉他他装的一点也不像。
“我哪有!看都不看就乱讲!”黄明昊闹腾地笑着,扑腾两下挣开他的手,拉着他坐到旁边沙发去。
“其他哥哥们呢?都好了?”
“快了吧,还有一会啦。过来看看你。”陈立农靠在沙发上和他说话,对方的手也自然地搭上来,连腿也收到沙发上,看起来非常舒服自在的模样,好似完全忘了是在化妆间里。于是陈立农伸手把他的脚拍了拍,在他耳边轻声地说:“放下去,不是在家里。”
黄明昊哦了一声,坐的规矩了点,但手臂还是搭在陈立农肩上,脸上也笑的一样调皮。
“听说你有作业了?”
闻言,黄明昊的脸就臭了,马上接上:“对哇!惨无人道对不对?我还有学校的作业节目居然还布置这种东西给我!”
陈立农还是笑着:“是什么?”
“让我给2035的自己写封信,搞得跟高考作文似的。好像会摘出来给nana看,有点像访谈那种吧?”黄明昊赖了下来,把自己的重量全放在了身边人的肩膀上,手里还握着他的手。惹得陈立农抬头看了下周围,听见他耍无赖似得说了句“哎呀没事,这里没人在拍”,才把目光转回来。
黄明昊就着这个姿势,继续跟对方碎碎念自己的小想法:“欸农农,你说,到2035年,我几岁啊?”
“八十多了吧?”
“你是数学不好还是怎么样!怎么什么你都说八十多岁!”黄明昊被他气笑了,拿着沙发的靠枕砸了他几下,陈立农也就冲着他笑,意思意思挡了几下。
“好啦,你那时候33岁。我算对了吗?”他笑。
“你算的太慢了,我连你是35岁都算完了。”
“吼,很不公平欸!我00年很好算啊?”
“是我聪明好不好!”黄明昊又笑了,举起靠枕又去打他,两个人又这么闹腾了一会,工作人员便来敲了敲门通知他们要准备录制了。
黄明昊乖乖地应了声好,从沙发上站起来,陈立农就跟在他后面。化妆间内的工作人员都收拾收拾先离开了。临出门了,黄明昊的脚刚踏出去一步,又被陈立农抓住。他一回头,陈立农的身影就向他忽然靠近,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。门框把这个小小的触碰遮的严严实实,没人看见在这个狭小的缝里肆意生长的爱意,只看得见一脸诧异的黄明昊小朋友,一瞬间没晃过神来地站在门前。
陈立农离开他,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下,黄明昊就先笑出了声。

他说。
“哥哥你呀。”

他和陈立农交往的事,队里没有人知道。他把这段感情藏的非常的好。
其实一开始他应该也是藏不住这份感情的,就是因为他藏不住,才天天在陈立农身边闹腾。他大声地笑,抓着陈立农的肩头;他故意掉队,靠在陈立农的肩头上要他带自己走。他爱和陈立农做些他自己的小动作,即使对方并没有意识到这些。
黄明昊的喜欢在他心里装的满满当当,只有这样一点点偷偷洒在他的身旁,那汹涌的喜欢才不至于将他的心脏吞噬。
他就这么洒着洒着,忽然有一天他的哥哥就问他,Justin Justin,你在做什么呀。
于是他就哼着小曲,把喜欢洒在他头顶,落了他一身,对他说。

“我在喜欢你呀。”

从此,他再也不用担心喷涌而出的喜欢会被人发现——因为陈立农已经替他收下了那些满溢的,藏不住的欢喜。他的喜欢像是河流奔向大海,自由自在,肆无忌惮。

那之后,他和陈立农在外租了一个小公寓。因为工作的缘故他们很少一起聚在那里,但是但凡是有空余时间的,他们两都会回到这里来。这里有很多他们一起挑选的东西,有黄明昊赖在陈立农怀里,在淘宝上拍下的小抱枕;也有两个人戴着口罩,戴着帽子,大晚上牵着手混着人群买的家居品——后来因为偷跑出去逛超市两人被骂了很久;他们会一起念粉丝给他们写的信,把送来的花细心插好;那里还有很多很多粉丝送的应援物品,黄明昊时常爱摆弄这些,有时他还戴着写着陈立农的发箍,在本人面前逗他,然后放声大笑。

这天也是难得的,录制结束后竟然有放给他一些休息时间,黄明昊又惊又喜,连问三遍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,然后一溜烟就跑去了陈立农的录影棚。那里人山人海,工作人员都忙碌的走来走去,显然是还没结束的样子。黄明昊猫着腰想穿过人群,手机突然叮的一声,他掏出来一看,是陈立农给他发的信息。
“看到你了,人很多,别过来了。”
黄明昊马上站直了身子,左顾右盼,怎么都看不到陈立农的身影,把他郁闷的,纳闷对方怎么发现自己的。
于是他拿起手机啪啪啪地迅速打了一条消息。
“哥哥今晚回家吗?”
点击发送,想了想又补了句:“我回!”

回完消息的时候人群好像没有刚才那么拥挤了,黄明昊就拿着手机转过身去,看见原来人群中心的地方,现在陈立农就站在那,冲他笑着。然后用嘴无声地回了他一句:“回。”
然后又笑开了,还是那么好看,好像其他人都成了背景一样,他一下子只能看见他的笑容,霸占了他的整个视野。
“农农!快一点!”工作人员冲着这边喊了一声,陈立农闻言马上收了笑容跑过去,然后合着手掌跟她们说不好意思,走进了棚里。
黄明昊被他这个举动一弄,呆呆地站在原地了一下,马上就意识到自己的撩农事业惨遭滑铁卢,把他气的猛拍了下大腿对自己说。

黄明昊你太没用了!
不行!下次我也得弄回去!

因为陈立农还在工作的缘故,他先一步到达了公寓。他掏出钥匙打开门,熟门熟路地把鞋放好,走进客厅累瘫在沙发上。

黄明昊躺了一会想,哎,反正也得等哥哥,不如趁这时间把那信给写了。
于是他翻了个身,摸出纸笔来,就开始思考他信的内容。

2035年啊——他已经33岁了,那时候nine percent应该已经解散很久了。不知道那个时候,大家还会不会有机会聚一聚,厂里的朋友们还好不好,会不会记得联系自己。
还有最重要的,他最喜欢的农农,还陪在自己身边吗。

黄明昊咬了下笔盖,皱了皱眉头。想到这个问题的他似乎思索了很久,终于开始下笔了。

当陈立农回到家的时候,他的弟弟好像是绞尽了脑汁一般,握着笔趴在桌上,侧着脸,看起来睡得很是安稳的样子。陈立农远远的看了他一眼,轻轻的放下钥匙,换好拖鞋走进去。
他身上穿着舒服的睡衣,但显然稍微大了一点——是从陈立农的衣柜里拿出来的。他的弟弟整个人缩在椅子上,漂亮的脚指头扣着椅子边缘,以一种奇怪的,又符合他那搞怪性格的姿态睡着。
陈立农伸手,穿过他的膝盖下方,托着他的背,不算吃力的把他抱了起来。陈立农颠了一下怀中小孩的重量,心想还好都有在锻炼的。
他一路把黄明昊抱到卧室里,放在柔软的床上,替他盖好被子,连他乱动的小脚都藏的严严实实。床的周围都是柔软的垫子,怕的就是黄明昊一个激动光脚跳下床会着了凉。

他爱闹,爱笑,有时候比起自己显得有些聒噪。陈立农伸手,轻轻撩开黄明昊额前的刘海。
但是怎么回事呢,他的生活竟然因为这些,变得熠熠生辉起来,好似有一道光,打在他路的前方,每天都是向着太阳靠近。

一时间他想起,有些早的时候,黄明昊稀奇古怪的动作又逗得陈立农哈哈大笑,于是他对小孩说:“Justin你好好笑哦。”
然后黄明昊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嘻嘻哈哈,也回了他一句:“你笑点超低啊?跟我在一起肯定天天都会笑。”
陈立农闻言又是一笑,黄明昊就在对面倒下来闹腾着,他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接住了他。

“别摔倒了。”

从来都是他在闹,他在笑,他跟着他,在他闹腾过头的时候,帮忙扶他一把。太阳在的时候,世界是永恒的春天,那如果太阳不在了呢?
世界会是无尽的寒冬吗。

陈立农从床上站起来,走到玄关把他一身寒气的外套脱下,余光瞥到桌上的白纸,疑惑了一下,放好了外套走到书桌旁。
他扫开桌上的纸团,把那叠纸拿了起来,第一张的抬头写着:致2035年的Justin先生。

陈立农又笑了下,想来这就是黄明昊小朋友的作业了,这么多纸团,也不知道这些字他写了多久。
他探头看了下房内,小家伙还缩在床上,把被子都裹成了一个大馒头。接着他也坐在了黄明昊刚刚绞尽脑汁奋战的椅子上,开始看起这封信。

致2035年的Justin先生:
       你好啊,我是2018年的你。刚刚从充满梦想的大厂一路披荆斩棘走来,站在聚光灯下,总算没有辜负曾经的努力。我和哥哥们一起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,这里始终是nine percent,从最开始的青涩,终于变成了还算小有成就的团体。我收获了很多,我最爱的nana们,她们总是不问风雨,永远守护着我;总是保护着我的哥哥们,在这条路上,他们照顾了我不少。还有,农农。
       嘿,陈先生?我是说2035年的陈先生,你看到这封信了吗?我突然不是很想把这封信交上去了,或许写完这封信后,我会把它扔了吧,又或许真的找个地方把它藏起来,等到2035年?(后面是被涂黑的一串哈哈哈)
      我必须承认,关于你一直在与我争论的到底谁先追的谁这件无聊的事,我替2035年可能还在别扭的我告诉你,是我先勾引你的!天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,如果我真的知道的话我一定会为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定个纪念日的。但是我敢肯定,我一定比你早喜欢上你,而且,比你喜欢我要多得多。
       所以我…想鼓起勇气问你,请问你现在还和Justin在一起吗?哪怕在20年后?哪怕我看起来再也没有你喜欢的任何一个少年模样?他们让我给2035年的自己写封信,可我想来想去,我只有一个问题,你还,在我身边吗?
      非要我说实话的话,我真的喜欢在你怀里醒来的感觉,也喜欢和你一起窝在沙发里,把脚舒服的放在你身上,还喜欢和你一起唱歌,要是在更大的舞台上就好了……
       我有点怕时间,我害怕时间让我失去年轻,失去我所拥有的一切。他们都说爱不能长久。我今年16岁,尚且不知道爱的定义,直到我见到你,我才知道爱不需要定义,你就是爱本身。或许由我来说这些话有些幼稚了吧。可我在16岁的时候,就已经想和你走到最后。
       算了,我也不想知道答案了,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。啊啊啊(后方是大片的乱涂乱画)

陈立农看完这些,把信放好,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纸团。又忽而间心血来潮把它们一个个拆开,内容千奇百怪,但每一个纸团的抬头都写着:致35岁的陈先生。
陈立农还是一言不发,又默默把这些纸团收拾起来,走到屋内。此时的黄明昊看起来已经不像个大白馒头,倒像是只受惊的小鹿,缩在被子里。

陈立农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,看了许久,又伸手理了下他的刘海。然后站起身来,走到书桌旁。

第二天黄明昊是在陈立农的怀里醒来的。显然他睡得太沉了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昨晚是被身边的人搬到床上来的,还稍微愣了一下。然后就伸手抱住陈立农的腰,把脸埋进他的胸膛,蹭了几下。
忽然间,他的头就被一只大手撑开,紧接着就是额头落下的一个早安吻。
“一醒来就撒娇?嗯?”陈立农带着睡意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他心一紧,又把他抱的更紧了一点。
一阵折腾之后,他们还是拖拉着起了床。今早还有一个访谈要赶,再不起助理等会就会有夺命连环call疯狂攻击了。
“他们在楼下等我们了,我叫他们买了早点给你。”陈立农挂了电话,回头看拉着外套拉链的小孩,他忙着手头上的事只是“嗯”了一声。陈立农什么也没说,只是接过手去,帮他拉好。
等黄明昊要出门了,终于是反射弧划完了,记起昨晚写的傻里傻气的信了,看了眼叠被子的陈立农,赶紧跑去书桌那想把信藏起来。
他刚拿起那封信,就发现底下有一行不一样的字。

我想你会想知道答案。
我也爱你。

“干嘛呢?走了啊?”
“哥!”黄明昊叫道,冲上去结实地捶了陈立农一下,“你偷看我信!”
那表情,却是笑着。

陈立农揉着被他打过的地方,也回了句:“很痛诶!”
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。

什么2035还是2088的,他通通不在乎了。
他再也不会松开他的手了。

这不是限定18个月的团,
这是无限期的爱情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47)